小薄荷

世界树其实不能改变历史?!

  我也没看什么分析…就一些个人观点,有误请指出,大晚上应该也没人😂

  其实刚开始只是觉的故事有点自圆其说,编出比较合理的故事,但是当看到最后的话(我觉的声音有点像小博士?),以及看到碎的水瓶的时候,而且派蒙只是忘了我们聊了什么,而不是我们根本就没有聊,所以我突然有一个想法。其实在世界树内只能改变人的记忆,而不能真正改变事情的发生,因此像大慈树王的故事,到最后是以前小草神做的,然后失忆,诸如此类,因此散的友人被杀也是无法阻止的。

  最后回到起点,其实世界树是用来记录信息的对吧,所以说理论上只能修改信息。发生过的事是无法改变的,像文字,也是人写的,理论上也能改。

  以及就是"今世"的散给我的感觉,不像是流浪很久的人,反倒像突然失忆的那种憨憨的感觉😂

  总而总之就是,世界树无法真正改变提瓦特的历史,但可以使历史在人的记忆中扭曲

评论(24)

热度(3)